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鸢都重拳治气绘就“潍坊蓝”
新增22个市级绿色社区
图片新闻
青州精准发力保护生态
寿光开展有奖举报活动
高新区拆除13台燃煤锅炉
786项重点环保任务完成
206位环保小卫士获表彰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寿光开展有奖举报活动
提供有效线索,最高可获两万元奖励
 

本报讯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山东省寿光市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活动,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

据了解,举报主要针对擅自停运、闲置、拆除污染防治设施,超标排放污染物;私设暗管或者利用雨水管道、槽车、渗坑、渗井等其他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倾倒、存贮污染物;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或将危险废物交由无资质的单位和个人处置以及无证收集、处置危险废物;已安装自动监测、监控设备但不正常运行、弄虚作假和擅自篡改、伪造在线监测、监控数据;因环保问题被责令停产、关闭的企业擅自恢复生产;不符合产业政策的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小散乱污”企业;其他违反环保法律法规、严重危害环境的违法行为。

对举报的环境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不同情况给予举报人500元~20000元不等的奖励。

寿光市通过开展有奖举报活动,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参与环保行动,形成“全民参与环保”的社会氛围,让环境违法行为无处可逃,让环境违法企业无所遁形。

张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