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群众路线走得好,较真碰硬效果好”
中央深改组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北京开展春季大气污染专项执法行动
国家光伏扶贫工程惠及安徽贫困户
发生多起拒绝阻碍执法事件
环保部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班式
“散乱污”问题不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部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班式
翟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报记者王昆婷4月18日北京报道 环境保护部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式今天在北京举行,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翟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环境保护部党组高度重视,将通过集中轮训和党校培训,讲清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为今后加快推进环境管理转型和创新,提升环境治理的现代化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打下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翟青指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理解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扎扎实实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着力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落实。要强化党员和学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引导党员和学员守住党规底线,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担负起解决环境问题的政治责任,大力加强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推动环境质量总体改善。

翟青要求,在党校学习期间,各位学员要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学习任务;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校有关纪律规定,营造良好校风学风;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与创新,把在党校的学习收获运用到推动环保事业的创新发展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在教学管理上,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有关同志出席开班式。

环境保护部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及2017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