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大气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好组合拳 啃下硬骨头
临沂重拳治理扬尘污染
吉安专项整治大气污染
西宁市城中区严查渣土车
海南清理取缔槟榔熏烤土炉
太原多措并举保蓝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宁市城中区严查渣土车
查扣违规车,实行24小时巡查机制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 通讯员张继生西宁报道 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日前开展春季建筑工地和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城中区已查处违规施工工地3家,查扣违规车49辆,行政处罚15.1万元,有效规范了建筑工地管理和渣土拉运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建筑垃圾运输车超高运输、沿途撒漏、未按申报路线运输、无通行证运输等问题,要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严格执行市区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并按照申报线路运输,不得黑车运输、私改清运路线等。凡是未按规定要求从事渣土运输的企业和车辆,一律拉入黑名单库并列为今后重点监控对象。

随着建筑工地陆续开复工,城中区还对建筑工地开展实地检查,对施工现场出入口道路硬化冲洗设备存在损坏的要求修复,对进出车辆严格审核并建立台账,确保建筑工地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城中区将实行24小时巡查机制,加大夜间管控力度,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展开昼夜巡查,在南川东路、城南奉青路等重点路段设卡检查过往渣土车辆,严查偷拉私运和偷倒建筑垃圾等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