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大气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好组合拳 啃下硬骨头
临沂重拳治理扬尘污染
吉安专项整治大气污染
西宁市城中区严查渣土车
海南清理取缔槟榔熏烤土炉
太原多措并举保蓝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沂重拳治理扬尘污染
对35个工地进行罚款,约谈80余人次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今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不断加大扬尘治理力度,“重拳”治理扬尘污染,取得明显成效。

针对工地存在的“土方开挖、主体建设、竣工收尾、长期闲置”4种情形,临沂市严格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规定,准确界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扬尘治理责任,采取了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约谈项目负责人、经济处罚、诚信扣分等不同处罚措施。

今年年初以来,临沂市累计对35个工地项目罚款100多万元,对42个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了诚信扣分,约谈工地项目负责人3批次80余人(次)。另外,强化信息化管理,临沂市建立开通了“大美新临沂建设者”微信工作群和各县区、各专业工作组扬尘治理微信工作群,已累计曝光各类违规行为800余起,发布典型经验和引进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信息1000余条。

孙贵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