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境界-人物
3上一版
 
茫茫雪原中,清孤不等闲
Ashwath Hedge:发明可以吃的塑料袋
奥普拉:种下种子,收获美好
走近危险废物处置师
黄晓明: 愿更多人参与城市骑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普拉:种下种子,收获美好

 

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是当之无愧的脱口秀女王,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当奥普拉从舞台上走下,镁光灯光亮散尽之后,她做了一个让人吃惊的决定——去夏威夷农场种菜。

夏威夷岛阳光充沛、雨水充足,自然条件很好,但是由于当地食物大部分靠进口,价格十分昂贵。于是,奥普拉规划了将近100亩的土地用于耕种。在一个自然资源管理组织的帮助下,奥普拉在农场种下了100多种水果、蔬菜,包括甜菜、胡萝卜、水萝卜等。

在奥普拉的农场,没有可以浪费的垃圾,掉落的叶子、清除的杂草都会被用来肥沃土壤,肥料也都是有机的,每周都可以收获大量的作物。食物的味道更是回到了最本真的状态,番茄酸甜多汁、萝卜清脆可口。

如今,奥普拉在夏威夷农场享受着自给自足的悠闲时光,她说“无论梦想是什么,种下一颗种子,培养它,就能收获美好的果实。”农场劳作如此,生活亦如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