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推进巢湖综合治理绿色发展
环保部发布《“一带一路”生态环境保护合作规划》
精准施策狠抓落实
辽宁省省长陈求发: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荒唐!为被查处的违法企业喊冤
云南省省长阮成发:
问题企业占检查总数七成以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省省长陈求发:
让生态治理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本报记者丁冬锦州报道 辽宁省省长陈求发日前在锦州市调研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项目时要求,让生态治理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

在实地考察了锦州市海岸生态建设后,陈求发指出,要优化海岸线空间格局,提高利用率,加强海岸线的生态建设和开放共享,保障海洋经济绿色、协调发展。

陈求发要求,锦州市应加强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改善水体水质,完善沿岸景观设施,推进水岸同治,提升城市形象。

在视察华润电力集团国产发电机组项目时,陈求发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加强指挥调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好电厂烟气脱硫等环保工程。

据介绍,锦州市已启动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将利用3年时间减存量、控增量,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实施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尽快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并着重建立生态文明长效机制,争取到2019年使锦州市成为天蓝、水绿、土净的宜居城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