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碧海蓝天是发展的最大本钱
天津发布2016年环境状况公报 PM2.5年均浓度较2013年降28.1%
新雨过后感受大美天津
大学生在公众开放日
2017年津沽环保行活动启动
“六·五”世界环境日天津环境宣教活动精彩纷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树立绿色理念 建设美丽天津
2017年津沽环保行活动启动

 

本报记者郭文生 见习记者任效良天津报道 6月5日,天津市津沽环保行组委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工作会议,启动2017年津沽环保行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立绿色理念,建设美丽天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津渡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市容园林委等津沽环保行组委会成员单位,各区人大常委会、各区环保和市容管理部门,天津市及部分中央驻津新闻媒体,津沽环保行记者采访团参加。

崔津渡在讲话时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和“建设美丽天津”的重要要求,履行好改善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深入总结21年来津沽环保行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突出“树立绿色理念,建设美丽天津”的活动主题,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展现美丽天津建设的成果,深入推动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为办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2016年津沽环保行活动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7年活动安排,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新闻作品,组委会成员单位、新闻媒体和记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在接下来的一周多时间内,由20多家中央及地方媒体组成的津沽环保行采访团将到全市有关区,就园林绿化提升改造、道路清扫、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厂提标改造、船舶污染监控、中央环保督查转办件办理情况、无燃煤区建设等内容开展采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