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环境污染强制险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扎实做好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
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测评技术指南发布
数值预报取代等级预报
李干杰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调研
突出抓好大气污染治理
全力落实整改任务
鄂尔多斯八名同志再获表扬
第四轮次督查共发现4203家问题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测评技术指南发布
测评分为测评准备、测评实施、数据分析和总结三阶段
 

本报讯 环境保护部近日组织制定了《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测评技术指南(试行)》,以科学评估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水平,指导和规范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测评工作。

指南规定了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测评内容、工作程序和方法要求,适用于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域内、非集体居住15~69 周岁常住人口(测评前1 年内在当地连续居住满6 个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开展的环境与健康素养测评。

环境与健康素养测评分为测评准备、测评实施、数据分析和总结3个阶段,具体包括准备测评问卷、确定样本量及抽样方案、组建测评队伍、现场调查、数据录入和清洗、统计分析、编制报告以及全过程的质量控制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