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吉林省核发首张“一证式”排污许可证
环保督察是一次“问诊把脉”
环境保护部关于2017年5月1日~2017年5月31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决定的公告(核与辐射)
黑龙江持续强化大气污染治理
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第十三届乒乓球团体赛在京举行
江西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第十三届乒乓球团体赛在京举行

 

本报记者方芳6月10日北京报道 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第十三届“中国环境报·环保杯”乒乓球团体赛今日在京举行。

环境保护部在京直属机关的13支球队近百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五轮激烈角逐,中国环境报社队取得冠军,拿下了此项赛事的三连冠。第二名是核与辐射安全中心队,部机关代表队与中日-政研中心联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工会、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乒乓球协会主办,中国环境报社承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