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6月底实现河长全覆盖
描绘心中的美丽小河
200余人亲身体验低碳出行
公益活动别开生面
奉贤区全面考核1.2万家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学生摄影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描绘心中的美丽小河

 

本报讯 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上海市水务局联合举办的2017“川流上海——我心中的美丽小河”上海市中小学生摄影、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日前在上海市徐汇滨江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戴着蓝、橙、白色太阳帽的学生是来自徐汇区、普陀区等10多所学校的200名中小学生,他们用彩笔在百米长卷上描绘着心中的美丽小河,用镜头捕捉着日晖港的美丽瞬间。

在江栏上悬挂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努力建设美丽上海”、“关爱环境,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等内容的横幅将现场的气氛渲染得隆重而热烈,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继去年“川流上海——寻访身边的美丽小河”摄影、微电影征集活动的延续,也是为全市471条河道的综合整治情况收集素材,通过照片和学生创意画的形式,展示上海市河道治理情况及水环境质量改善成果,彰显上海美丽水乡风貌,展望心中的美好家园。

同时,通过活动更好地发动全市中小学生通过“小手牵大手”影响家庭、带动社会的作用,提高保护水环境意识,引导学生参与爱河、护河志愿者行动。

蔡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