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地域 污染源监管有了双保险
不让监管留盲区
宁晋县开展环保小卫士公益活动
图片新闻
普及环保知识 宣传绿色生活
灌南强化化工园区整改
岳西县依法拆除保护区内17座水电站
襄阳推进固定工业源达标排放
互联网助推危废产业升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危废处置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互联网助推危废产业升级

 

本报讯 由无忧固废网、创环国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等机构支持的首届危险废物处置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近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全国危废产生与处置单位、管理部门、科研院所等近400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

据悉,此次与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以“互联网助推危险废物产业升级”为主题,围绕危废管理政策制度、危废处理设施运营管理经验、危废利用处置技术发展、行业发展机遇等进行研讨,探索危废处置产业融合和创新发展的模式及路径。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无忧固废网全新上线。无忧固废网依托强大的信息资源和专业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危废产生、运输、利用和处置行业建立一个上下游融合、产业化升级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线上和线下服务。

会议为危废企业和研究机构成功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经验分享、项目推介的综合性平台,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会议对探索危废产业发展模式及路径,助推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谭子峰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