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地域 污染源监管有了双保险
不让监管留盲区
宁晋县开展环保小卫士公益活动
图片新闻
普及环保知识 宣传绿色生活
灌南强化化工园区整改
岳西县依法拆除保护区内17座水电站
襄阳推进固定工业源达标排放
互联网助推危废产业升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及环保知识 宣传绿色生活
中信环境技术落实企业社会责任
 

本报讯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组织旗下13家分(子)公司在当地与环保、教育、科协等部门共同举办“环保科普行”“中信环境杯公益活动摄影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环保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宣传绿色生活。

在东莞,由合资公司广东智汇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环保部门主办的“我为小河做体检”走进石鼓污水处理厂,活动得到东莞市环保志愿者总队的支持,来自各镇区30多个东莞家庭大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在南沙,中信环境水务(广州)有限公司在南沙东湾小学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河流”主题海报制作比赛,并为南沙母亲河“蕉门河”做了一次“体检”。活动现场,同学们对环境保护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中信环境水务辽阳公司、辽阳净水公司、霸州公司、孟州公司、东营公司等分(子)公司均响应总公司号召,分别举行各种形式的活动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向公众展示最先环保科技及产品。

环境保护是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2017年中信环境技术连续将旗下拥有核心技术的膜品牌“美能”应用于广西“那考河”等流域的治理并取得良好效果,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王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