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境界-悦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也能成为“绿色改造家”
为环保创业者提供深度扶持
健康消费倒逼餐饮业调整
富阳设立企业环保公众开放日
图片新闻
睡前“刷屏”会造成黄斑病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环保创业者提供深度扶持
2017绿色创业汇在京启动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国内首个绿色创新创业扶持平台——绿色创业汇近日在北京启动。《绿色创业汇2017春季案例集》同期发布。新一期绿色创业汇将面向全国招募环保领域创新创业者,入选创业者将获得“绿叶奖学金”,享有为期一年的深度扶持。

绿色创业汇一直致力于通过“辅导加速”+“影响力投资”的模式,帮助早期环保创业者摆脱生存困境,为企业注入可持续发展基因,实现“从1到10”的成长。多年来,绿色创业汇深入辅导初创企业160多家,足迹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帮助许多绿色初创企业成功实现了业务突破和快速发展。

相比前四届,2017年的绿色创业汇加强了业界资源的整合,为初创企业提供了更强大的创业支持平台。一方面,与清华X-lab、哈工大“天壹训练营”合作,共同打造创业课程和相关活动,汇聚各家优势资源,推出“三合一”超级创业加速营;另一方面,联合多家机构发起成立“中国清洁技术孵化网络”,为入选学员提供支持。

绿色创业汇创始人葛勇表示:“我们从‘事’和‘人’两方面着手帮助创业者,对‘事’而言,我们和创业者一起发掘探索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对‘人’而言,我们寻找和培养具备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未来业界领袖。”

首次亮相的《绿色创业汇2017春季案例集》则提供了3个绿色创业汇学员的深度案例,全是当下环境发展的热点问题及相应解决方案,希望为更多企业和绿色产业支持体系带来借鉴。

据了解,接下来的两个月,绿色创业汇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绿色领域创业者,经过初选和现场选拔,共选出10个名额进入孵化器,开启加速成长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