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境界-悦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也能成为“绿色改造家”
为环保创业者提供深度扶持
健康消费倒逼餐饮业调整
富阳设立企业环保公众开放日
图片新闻
睡前“刷屏”会造成黄斑病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消费倒逼餐饮业调整
“生态食材与生态餐厅论坛”在京举办
 

本报见习记者欧阳近人北京报道 由北京东方美食研究院、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安全课题组共同主办的“生态食材与生态餐厅论坛”,日前在京举办。

此次论坛以“生态健康,引领社会时尚”为主题,从“材”入手,探讨如何构建生态食材餐厅、保障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等问题。

论坛上,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顾秀林就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山野朴食生态餐厅”创始人程德金分享了从做生态农业到做生态餐厅的转型经验;山东省生态健康产业研究所副研究员孟祥兵提出人体的微生态平衡要有生态农业支撑;中国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马书平强调了生态餐饮在全民大健康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荒漠化治理智能农业体验基地吴新平,则分析了生态食材及生态环境对人的健康作用。

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安全课题组负责人邢东田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多,而健康在餐饮业与农业生产方面将会起到关键作用。生态健康消费理念的深入,将倒逼餐饮业产业结构的调整,从而向更为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