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督察显强势 解决“老大难”
大连构建环境治理长效机制
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
图片新闻
常抓不懈下恒心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抓不懈下恒心

 

任弘道

环境问题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当前,也是一个严肃的政治问题。让人民群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这是美好愿景,也是现实追求,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常抓不懈。

这既需要我们始终关注身边的环境问题,发现一个解决一个,露头一个打掉一个;更需要我们有“钉钉子”的精神,对已经解决的环境问题始终不放松警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其不反弹。

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重要的职责之一,就是保护好区域内环境。这要求我们在环境保护问题上要下决心,勇于担当;更要下恒心,勇于坚持,长抓不懈。解决环境问题,改善环境质量,既要雷厉风行打好拿下据点的“攻坚战”,更要耐心坚持打赢“持久战”,达到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