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环境保护部2017-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印发
抓实督察整改加快产业转型
宁波北仑区开展行洪河道清淤疏浚工程
重点推进污水处理和垃圾治理
组织专家团队分析把脉
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委书记辅导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一课”
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近日在河北省委党校举行,来自全省的400多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在党校内开展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研讨学习。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为学员们上了专题辅导的“第一课”,并全程参与了研讨学习,省长许勤主持研讨班并做了总结讲话。

王东峰在开班仪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北全省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要深入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入抓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加快法治河北进程。深入抓好思想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河北文化软实力。深入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抓好大气和水体、土壤污染治理,努力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

在总结讲话中,许勤要求,各位学员要把大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更加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来。要把大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更加牢固地树立生态文明观、大力推进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上来。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把大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更加全面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心竭力保障改善民生上来。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