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云南反馈第二批省级督察情况
32个督查组进驻6城市
陕西年底前停止保护区内项目建设
巴关河渣场提前完成整改
海南对儋州启动督查
“创新引领 助推绿色生产和消费”论坛召开
图片新闻
改变“一煤独大”能源消费结构
内蒙古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关注“一湖两海”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本报见习记者李俊伟呼和浩特报道 2017年内蒙古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呼和浩特举行。

世纪行活动将重点对呼伦湖、乌梁素海、岱海“一湖两海”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内蒙古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出席启动仪式。

李荣禧指出,内蒙古生态环境脆弱,任务艰巨复杂,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坚守生态底线是发展中必须牢牢把握的重要原则。呼伦湖、乌梁素海、岱海作为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功能极其重要。

李荣禧强调,十九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重点部署,这些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好环保工作指明了方向。

2017年内蒙古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内蒙古”为主题,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重点湖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为专题,组织内蒙古环保世纪行记者团重点对呼伦湖、乌梁素海、岱海生态保护和治理规划的制定实施,重点治理项目建设,水质监测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修复与保护,综合执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成效进行宣传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