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危废处置行业竞争加剧
上海餐厨垃圾为土壤增肥
水环保产业投资将持续增长
云南昭通多方合作治理遗留制毒废水
地产企业跨界扩展固废业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产企业跨界扩展固废业务

 

本报记者崔煜晨综合报道 随着近年来相关政策的连续出台,固体废弃物处理市场逐步打开,成为环保领域最受关注的细分行业。主营房地产开发的雅居乐控股旗下雅居乐环保集团近日举行品牌发布会称,可为城市和乡镇提供了平台级系统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特别是在危废领域处置能力行业排名靠前。

据了解,2015年,雅居乐控股就瞄准环保领域,成立了雅居乐环保集团。2016年,公司以并购外资的方式迈出其在危废及环保领域的第一步。到今年年初,集团拓展迅速,已并购超过20家环保企业。

目前,聚焦固体废弃物处理、环境修复、水务处理三类业务,已经形成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运营咨询、终端处置和再生利用的全产业链格局。

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的危废处置总资质将超过150吨万/年,处于行业上游水平。同时,公司安全填埋场总库容超过800万立方米,累计投资近100亿元。

据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兼雅居乐环保集团董事长陈忠其透露,未来3年,公司计划再投资200亿元,进一步扩大环保业务版图和综合处置规模。同时,与龙头企业携手共赢,也联动其他中小企业,共同推动整个环保产业的生态化发展。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