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廊坊以经济转型促环境质变
辽宁“冬天蓝”哪里来?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河南加大强化督查力度积极应对
江西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督察意见
盱眙打造生态示范样本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上海市松江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荣等人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娱乐活动问题在列。2017年3月14日晚,徐荣等9名区环保局干部在松江区某饭店接受从事环保评估咨询的某私营企业主童某安排的宴请,餐费共计1036元由童某个人支付。晚餐后,徐荣等3人离开,该局副局长章立、环境监察支队队长姚春云等其他6人还接受童某在松江区某KTV娱乐场所安排的娱乐活动,消费共计2600元由童某个人支付。徐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章立、姚春云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参与宴请及接受娱乐活动安排的区环保局干部分别受到相应处理。审查期间,徐荣等人将餐费和娱乐费用退给童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