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廊坊以经济转型促环境质变
辽宁“冬天蓝”哪里来?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河南加大强化督查力度积极应对
江西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督察意见
盱眙打造生态示范样本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计大部分地区将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
河南加大强化督查力度积极应对

 

本报记者刘俊超12月27日郑州报道 河南省今日召开应对重污染天气加大强化督查力度视频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出席并讲话,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主持会议。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全体人员及21个强化督查组、奖惩暗访组,各市、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最新会商预报分析,预计2017年12月27日~30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近期以来范围最大、时间最长、峰值最高的空气重污染过程。为加强对此次污染天气的应对工作,确保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尽最大努力消除或减轻重污染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河南省召开此次会议并下发《河南省2017年12月27日~30日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督查方案》。

许甘露强调,重污染天气应对事关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各地必须充分认识到应对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污染减排力度,强化各项管控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空气污染峰值,缩短污染过程,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干净的新年。

根据督查方案,各地要按照会议要求,对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全面督查各地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业企业应急减排、施工工地停工、重型货车绕行及错峰运输、秸秆落叶枯草垃圾禁烧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