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连将环保禁止性规定纳入工商提前告知
缴税不免责 去年排污费仍需缴纳
把好事办得更好
将用三年摸清污染源基本情况
图片新闻
上海禁燃区域再增加
河北七大特高压输电工程竣工
公 示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好事办得更好

 

马新萍

“放管服”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各地在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效能方面,着重在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上下功夫。

大连市环保部门在简政放权的同时,在服务更优上下足了功夫,不因项目环保后置审批而按部就班,而是从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心放在为企业服好务上,不让企业虽在简化审批程序上获得便利,但在项目环保后置审批时因选址不当等通不过,利益受到损失。

可以说,大连市环保部门是把好事办得更好,把工作做得精益求精。

其实,对于政府职能部门而言,好的服务就是好的管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以人为本,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现实需求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让人民满意,这是改革的最终目的。

从这个目的出发,重新审视我们工作中有哪些不足,有哪些需要调整,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才能让这项改革真正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