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山东菏泽转型企业初享环保红利
山西专项督查省城扬尘管控
黑龙江省人大以执法检查促治气
湖北推进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
图片新闻
云南6万多名河长盯牢水质
遇不利天气将限制燃放
陕西完成渭河生态区红线划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专项督查省城扬尘管控
为期4个月,已发现问题54个
 

本报记者王璟太原报道 山西省环保厅近日将扬尘污染治理纳入干部大调研主要内容,抽调专人组成8个督查组,从2017年12月开始至2018年3月,对太原市全市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工地、道路施工、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拆迁工程、绿化工程、土地整理以及交通运输等扬尘管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的主要内容有:规模以上建筑工地是否安装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各类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等是否停止;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是否办理审批手续;市区渣土运输车辆是否全部更换为“全密闭、全定位、全监控”的新型环保渣土车;城乡结合部及城中村拆迁的渣土和建筑垃圾是否及时清理、平整覆盖或绿化;是否加大对城市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清洗、喷雾洒水等抑尘作业频次;工业企业的散装物料堆场是否落实精准有效的抑尘措施等。

据悉,自专项督查开展以来,截至2017年12月28日,各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共检查各类施工工地、道路运输、工业企业181个,发现问题54个,其中已有31个问题及时反馈当地政府督促其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