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监测覆盖广 治污更精准
海盐借整改建大环保格局
中央督察期间瞒报的环境问题有了结果
广场舞扰民投诉一年降九成
图片新闻
涟水开建生态环保数字平台
黄石出台“最严停工令”
新媒体创作大赛第二十周获奖名单
第八届“母亲河奖”揭晓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涟水开建生态环保数字平台
通过数据交换收集整合全县环境数据
 

本报见习记者韩东良 通讯员鲁骇浪 汤向奎淮安报道 江苏省涟水县环保局目前正在建设涟水生态环保数字平台,推动环境信息化建设。

据介绍,涟水生态环保数字平台通过数据交换,将完成对全县现有的各类环境数据的自动收集、整理和整合,将不同来源的数据集中存储在统一的数据中心,并将相关数据自动推送到各个原有的业务系统中,确保数据的一致性。

据了解,涟水生态环保数字平台将对所有环境管理业务的流程进行分类设计,采用流程整合工具,将目前各个业务系统在流程上进行整合,实现跨系统的业务流程流转和不同系统的互联互通。同时,对于某些尚未实现信息化的业务环节,按照统一的规范要求,建立相应的业务处理子系统,实现业务管理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