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四川省级环保督察整改率达九成
河北五年治气成绩单值得点赞
青海书记省长部署督察整改
贵州剑河利用“农林废料”实现经济、生态双赢
究竟谁在替谁扛活
浙江环保考核瘦身不降质
仍有部分企业未装治污设施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书记省长部署督察整改
要求更加坚定地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 通讯员张继生西宁报道 青海省委、省政府近日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总结暨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并讲话。

王国生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加快推进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努力在建设生态大省、生态强省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国生强调,要扎扎实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各地各部门要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机遇,更加坚定地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考核追究问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明确责任主体,突出工作重点,实行“销号”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整改纪律。

青海省省长王建军就扎实推进环保督察整改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取得的成果,二是要抓紧整改动员,三是要扛起整改责任,四是建立长效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