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市长督导大气治理工作
大连公示无效备案项目
服务好更要管到位
要在精准和治本上下功夫
西安补贴改用清洁能源用户
图片新闻
镇江推进西南片区综合整治
武汉发布碳排放行动计划
成都汇聚众智打好“三大战役”
永嘉拆除北山工业园铸造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市长督导大气治理工作
今年实行全市乡镇大气质量排名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杜英娟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近日到市环保局调研督导大气环境治理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提高标准,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加大检查频次,强化督导,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邓沛然指出,2017年以来,石家庄市认真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石家庄市“依法铁腕治污,在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上当好急先锋”的指示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力实施燃煤治理、扬尘治理、尾气治理、“双在线”监控等一系列措施。进入秋冬季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邓沛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科学研判,集中攻坚,真正实现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坚决杜绝禁煤区散煤复燃,坚决杜绝已关闭的“散乱污”企业复产,坚决杜绝低端劣质产品生产企业在石家庄立足。要充分发挥大气监测平台的作用,大力推进“双在线”设备的正常运转,尽快实现全市各乡镇全覆盖。1月1日起,开始实行全市各乡镇大气质量大排名,对连续落后的隔级约谈,确保石家庄空气质量实现根本好转。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