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市长督导大气治理工作
大连公示无效备案项目
服务好更要管到位
要在精准和治本上下功夫
西安补贴改用清洁能源用户
图片新闻
镇江推进西南片区综合整治
武汉发布碳排放行动计划
成都汇聚众智打好“三大战役”
永嘉拆除北山工业园铸造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江推进西南片区综合整治
停止一切开采活动,严肃查处渎职行为
 

本报讯 江苏省镇江市委、市政府日前召开会议,推进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停止一切开采活动,确保整治取得过硬成效。

自2014年起,镇江市委、市政府围绕解决西南片区环境污染突出问题的目标,开展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西南片区盗挖盗采现象仍十分严重,极大地破坏了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西南片区的生态环境现状与镇江苏南板块的地位完全不符合,与生态优先、特色发展的发展定位不符合,与进入新时代全面小康社会的要求不符合,与镇江人民群众的期盼不符合。推进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是一场艰巨的攻坚战,当前的中心任务是全面停止西南片区一切开采活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不间断进行突击检查,凡是发现违法开采活动,一切违法开采设备一律查扣并无条件予以拆除,对违法人员要依法进行处理。镇江市西南片区指挥部办公室和有关辖市区要与当地的镇、村书记签订责任状,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失职渎职行为。

会议强调,要严格把握好依法严处的原则,摸清各方面情况,研究确定综合整治方案。当前要临时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在此期间凡有非法盗采偷运的,严格依法采取法律措施。要组织专门力量研究综合整治工作,确保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取得过硬成效。

徐波 施雨 张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