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市长督导大气治理工作
大连公示无效备案项目
服务好更要管到位
要在精准和治本上下功夫
西安补贴改用清洁能源用户
图片新闻
镇江推进西南片区综合整治
武汉发布碳排放行动计划
成都汇聚众智打好“三大战役”
永嘉拆除北山工业园铸造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业布局与水源地保护规划冲突
永嘉拆除北山工业园铸造企业

 

本报通讯员潘智化 谷亨坚 记者晏利扬永嘉报道 浙江省永嘉县北山工业园区铸造产业因与楠溪江水源地保护规划相冲突,近日被永嘉县政府强制停产,并予以拆除。

据了解,北山工业园区铸造产业布局与楠溪江水源地保护规划要求有冲突,且存在着环境污染重、能源消耗高、安全隐患多等突出问题,已被列入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按照要求,北山工业园区16家企业要在2017年全部关停,老工业区要以拆为主,新工业区要倒逼企业“退二进三”,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因此,永嘉县政府组织了这次强制停产拆除行动。

行动当天,永嘉县政府组织沙头镇、县环保局、县供电局等部门组成沙头镇北山工业园关停行动工作组,对北山工业园内所有企业采取全面停业措施。

行动中,现场查封组对生产设备、工艺电源等主要生产设施张贴封条,拆除工业供设施;现场维稳组和舆论应对组清理现场、维持秩序。大多数业主积极配合这次行动,整个行动平稳有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