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案卷模板化 规范又高效
衡水石家庄邢台启动红色预警
连云港赣榆区整治废塑料非法加工
图片新闻
安吉成立 “两山”讲习所
汉中部署二氧化硫浓度控制工作
中山部门联合开展治气督查
新乡去年多收获61个蓝天
十堰人代会要求加大保护力度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吉成立 “两山”讲习所
提升党员干部推动绿色发展能力
 

本报讯 浙江省安吉县近日成立“两山”讲习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开展“两山”理论研究,切实提升广大干部推动绿色发展的能力。

安吉县将通过讲习所讲学,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安吉、湖州乃至浙江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的鲜活案例和生动实践,切实担当起研究“两山”理论、指导“两山”实践、推广“两山”经验的重要使命。

安吉县将积极打造特色、铸就品牌,紧扣“两山”理论,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办学方向,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努力把讲习所打造成为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干部学院。同时,大胆探索、推动发展,以讲习所成立为新起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全力打造最美县域,争当践行“两山”理论样板地、模范生。

胡红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