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技术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精准治霾利器显威 助多地冬防成绩显著
不忘绿色初心 牢记环保使命
环保提升价值 创享改变生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绿色初心 牢记环保使命
——华新环保绿色发展侧记
冰箱处理线
华新环保集团总部
环保科普教育活动
 

华新绿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新环保”)成立于2006年,是集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环保技术研发创新、环保设备开发制造、环保系统集成供应与环保项目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于2016年4月21日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37117)。

华新环保是北京市废旧家电回收利用国家示范项目承建单位、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表彰的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利用全国示范工程、北京市环境教育基地、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基地。自2007年以来,企业一直承担中央直属机关和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北京奥运电子资产指定回收服务等工作。

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地处“北京市国家环保产业园区”,占地面积58亩。建设有废电视/电脑处理线、废冰箱处理线、废空调处理线、废洗衣机处理线、废线路板处理线、废液晶显示器处理线、废打/复印机处理线等。年处理能力超过5万吨,包括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电脑、手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在内的电子电器产品及其他报废电子资产。

华新环保为国内知名的集团化环保服务企业,辖北京华新凯业物资再生有限公司、云南华再新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新绿源(内蒙古)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香蕉皮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集团始终牢记环境保护责任,按3R原则实现回收废物的环保回收处理和利用,为减少污染持续努力。集团为政府、企业、居民提供完整的环境服务解决方案。

经过十一年发展,集团在环境领域提供的环保服务有:固体废物分类回收处理服务,包括电子废物回收处理服务、报废汽车回收处理服务、社区垃圾分类回收服务、危险废物回收处理服务;固体废物精深加工利用服务,包括稀贵金属提取、可降解塑木生产。

“不忘绿色初心,牢记环保使命”,华新环保聚焦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环保处理服务,始终牢记环保责任,成为行业内知名企业。华新环保累计处理几十万吨废弃物,最大限度减少污染和保护环境。同时,采用清洁生产和先进的绿色处理工艺,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