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电池王”等19人被刑事拘留
银川追责问责4名责任人
萍乡倒逼企业履行主体责任
河北“一案双查”启动问责程序
十堰整治机动车维修拆解行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养殖场臭味扰民,干部不作为慢作为
银川追责问责4名责任人

 

本报记者崔万杰银川报道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日前对两起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其中,因对一养殖场臭味扰民问题处置不力,银川市纪委监察局对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处理。

据了解,去年4月至8月,多名市民先后多次向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农牧水务局和环境监察大队(环保分局)投诉西夏区尚美雅居小区西侧养殖场臭味扰民问题。

去年9月,环保分局向西夏区政府提交报告,建议对养殖场予以关闭拆除。西夏区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区长批示由怀远街道办牵头,农牧局、环保分局等部门联合整治。但怀远路街道办接到批示后,未按要求落实,致使禽畜养殖恶臭扰民依旧存在,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

对上述不作为问题,银川市纪委、西夏区纪委严肃追责问责:怀远路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因对上级批示不执行,对辖区内养殖场臭味扰民问题处置不及时、不到位,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免去现职;西夏区环境监察大队(分局)大队长(局长)因履职不到位被免职;西夏区农牧水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因履职不到位被免职;西夏区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区长因未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督办,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银川市“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坚决查处,严肃追责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