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射阳细化“双随机”制度
萧山打掉一多次偷倒泥浆团伙
乌兰察布开展异地交叉执法
临沂环境执法稽查不走过场
河北曝光13个典型违法问题
哈尔滨严防松花江枯水期污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萧山打掉一多次偷倒泥浆团伙
拘留7人批捕两人
 

本报见习记者朱智翔 通讯员高祎钦 记者晏利扬杭州报道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环保、公安、城管、检察院等多个部门近日联手,在网格员的配合下,一举打掉一个分工明确、多次向河道偷倒泥浆的团伙。目前,萧山区人民检察院已批准逮捕涉案人员赵某某、王某某,并公布了案情。

萧山区浦阳镇网格员告诉记者,当日巡河至新八径线小茅山主河与狗头颈河交汇处发现,有人恶意往河道内倾倒淤泥,于是立即通过联动机制,向浦阳镇政府,环保、公安等部门和萧山区治水办(河长办)报告。

接报后,各部门第一时间展开联合行动,通过调取治安监控和现场勘查,迅速锁定嫌疑车辆。在多日蹲点布控下,深夜伏击,于事发河道附近当场控制嫌疑人员4名,暂扣涉事车辆两辆。

在诸暨市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在诸暨市店口镇的两家快捷酒店内成功抓捕多名犯罪团伙涉案人员。

经突击审讯调查,主犯赵某某承包了某建筑项目打桩过程中产生的泥浆处理工程。去年12月开始,赵某某、王某某便安排索某某、秦某分别驾驶无牌槽罐车和后八轮,利用夜色掩护,将泥浆从工程地运至萧山区事发河道,再安排胡某某、谭某到路边隐蔽的地方躲着,等运泥浆的车一到,便将泥浆倾倒至河道内。这一团伙先后向萧山河道内偷倒泥浆2000多立方米。

对于遭到污染的水域,萧山区治水办(河长办)也已责成浦阳镇委托第三方实施河道清淤和生态修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