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何这6家企业被撤销许可并停产?
资源有价意识倒逼企业转型
安徽为环保人才量身定“课”
汽车智能嗅觉解决方案发布
为何证后检查幸存企业寥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环保产业人才充电方式
安徽为环保人才量身定“课”

 

本报讯 安徽省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会与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合肥举办。此次合作将通过多种方式的培训,着重打造“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作风硬”的环保新淮军。

安徽省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才斌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安徽污染治理点多面广任务繁重,各级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面临巨大压力,同时由于一线技术人员水平参差不齐,增加了环境治理工作的推进难度。随着污染物排放提标日趋频繁及环境治理由原来的末端治理向过程控制转变,人才创新素养的提升和知识更新储备已成当务之急,而培训是为政府提供技术支撑、为产业输送人才的重要途径。

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辉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依托合工大技术及专家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促进会丰富的企业资源强项,根据广大环保企业需求,逐步扩大合作领域,诸如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岗位、不同企业,可开设各种特色班、实用班等。

张应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