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开展复查评估
浙江“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综合整治实现发展和环保“两不误”
无畏挑战 演绎精彩
排污管道“弃暗投明”
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文化建设方案征求意见
深山坳里添花海 春光春色醉煞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书记省长调研雄安新区
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河北报道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近日赴雄安新区调研。王东峰在调研中强调,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着力抓好几项重点工作,在生态环境方面,要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以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

王东峰、许勤先后赴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城市森林植树造林点、白洋淀、圈头乡大田庄村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参加植树造林活动,采集检测白洋淀水样,认真听取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等工作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东峰强调,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着力抓好几项重点工作,包括进一步抓好规划的完善提升;切实抓好起步区和启动区建设,努力打造新区建设的示范和样板;切实抓好北京非首都功能承接;切实抓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建设智慧城市;切实抓好公共设施配套建设,规划建设高标准垃圾处理、污水处理设施,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大面积植树造林;切实抓好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加强流域综合治理,开展淀区生态修复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