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加强改革创新战略统筹规划引导 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严格环境执法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顺应广大农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 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各项重点任务
全球首台AP1000机组获首次装料批准书
污水运维监管员老童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污水运维监管员老童

时间:2018年2月27日8∶00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中洲镇霞童村
 

2018年2月27日早上8时,中洲镇霞童村的污水运维监管员童文善已经穿好了制服,带上了铁钩,拿好了记录本,开始对村里窨井、化粪池、接户井进行检查。

这张照片,是童文善检查窨井时拍的,他手里的笔记本用来记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查完后他会把问题报给镇里,由镇里安排解决。

这样的检查,童文善会持续几天。霞童村是个大村,一共有426户、1393人,有6个终端。童文善要一个一个地检查下来。

有人问过童文善:“老童啊,你每天这么跑来跑去,有时还会被别人骂,图什么啊?”童文善笑呵呵地说:“不图啥,就是希望村里的污水不出问题,村里的人都能有个好的环境,不会臭烘烘、乱糟糟的。”

淳安县中洲镇商少峰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