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务会议
以法律的武器治理污染 用法治的力量保卫蓝天
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保专项行动启动
整合分散职能 聚力美丽中国
这口油井在哪里?
生态环境部通报地表水自动站建设进展
部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开展警示教育,按照2018年生态环境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直属机关党委于5月7日组织机关53名党员干部集体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警示教育展览。

展览共分为“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部分,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硕成果。通过深入剖析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在视觉情感互动区体会高墙内的心灵忏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观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砥砺奋进践行使命,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努力奋斗。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