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防霾科普体验厅落户顺义
环境新闻的黄金时代来了?
莒南以京剧形式宣传环保
图片新闻
“民间出题官”与专家面对面
纷繁世界在镜头里定格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8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霾科普体验厅落户顺义

 

本报讯 北京市顺义区首家“增绿减霾健康你我”社区科普体验厅近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

“科普体验厅”设有感受危机、自我防护、绿色生活、科普书吧和VR体验5个部分12套实体展品。

在这里,社区居民可以通过人机互动和亲身体验的形式了解大气污染和防霾减霾的有关知识,是一个将环保知识与多种创新科技相结合,融知识性、直观性、趣味性、互动性、操作性于一体,常态化、动态化的环保宣传体验系统。

64岁的王志祥老人告诉记者,年轻时环保理念不强,也没有防霾减霾的意识。现在退休了,有空儿就来这儿充充电。

据了解,“增绿减霾健康你我”社区科普体验厅由北京市科委、顺义区科委和顺义胜利街道办事处共同投资创建。体验厅的投用已经帮助社区招募到了10名志愿者。

韩继波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