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创集团发布“首创∙生态+”战略
技术取代规模成为并购第一目标
山西充分利用国家清洁发展委托贷款
杰瑞环保发布水土治理“双子星”
北京再增270万吨建筑垃圾处理能力
图片新闻
法国国际环保展来华推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杰瑞环保发布水土治理“双子星”
立足技术研发和装备制造能力,技术驱动,增值环保
 

本报记者崔煜晨上海报道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上,杰瑞环保集团发布了“青山一号”土壤修复一体机和“新型曝气装置”两款新型环保装备。

据了解,这两款装备分别用于土壤处理和污水处理领域。“青山一号”处理能力强,每小时处理能力达到150m3;同时,其作业质量和作业效率兼顾,在人机互动、药剂精确添加、搅拌均匀度等方面性能稳定优良。

目前污水处理大多采用生化处理工艺 ,曝气装置能耗高、寿命短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污水处理行业。而“新型曝气装置”能耗水平和处理效率良好,相比传统产品综合节能20%,使污水处理更加节能、高效。

近年来,杰瑞环保立足技术研发和装备制造能力,同时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在国内,公司的油泥处理业务分布在大庆油田、胜利油田、新疆、四川等地,年处理能力达45万吨;土壤修复业务包含多个重金属污染和有机物污染工程;矿山修复业务刚刚与山东省莱州市政府合作,负责对当地220多处废弃矿山进行全面治理;污水处理先后获得湖南益阳、湖北马口等多个乡镇污水PPP项目。国际方面,目前已成功进入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市场。

“随着我国不断加大环保力度,高端环保技术将有越来越多的市场需求。”杰瑞环保集团董事长王丕学介绍说,公司将坚持“技术驱动,增值环保”的发展理念,一方面制造标准高,设备的连续运营能力越来越高,系统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设备热效能利用越来越高,为降低工程造价和处置费用打下了基础。另一方面产品创新快,每年将不低于当年销售收入5%的投入作为研发经费,保证科研的持续发展。

“未来,公司将以建设、强化技术创新能力为根本保障,聚焦于油泥处理、土壤修复、河道流域治理、矿山修复、污水处理的5个业务领域,持续优化技术能力,提升装备制造水平,快速完备从业资质,加快全球市场布局。”他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