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水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江苏因地制宜整治黑臭水体
杭州今年创建20个污水零直排小区
河北全面整治饮用水水源地
十堰建18个水质自动监测微站
福州补齐短板整治水系取得实效
明确时间节点强力加压推进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确时间节点强力加压推进
安阳下达黑臭水体整治攻坚令
 

本报讯 河南省安阳市2018年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部署会近日召开。会议部署了2018年安阳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任务,明确了整治要求、时间节点和相关责任人,要求要强化措施、加压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会议认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各相关局委高度认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作为切实提高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品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大事来抓。

目前,安阳对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已经进行了分解,各项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安阳将盯紧市区范围内的薄弱环节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部位,瞄准目标严格落实各级河长制和四级网格管理制度,下硬功夫,扎扎实实全力推进。纪检部门将对推进缓慢的单位进行处罚与曝光,对行动迟缓、敷衍塞责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厉追责。

睢晓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