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结合工作实际 强化责任担当
百善孝为先
家风故事有奖征文启事
推进生态产业化 破解环首都贫困带难题
优化交通运输结构 降低柴油车排放
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
河北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三不”原则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风故事有奖征文启事

 

为了弘扬优良家风,助力全面从严治党,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中国环境报社,面向全国环保系统开展“家风故事”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以传承良好家风、注重家风建设为主题,讲述家训、家规、家书、家教等方面的内容,反映家风对作者道德品质、工作作风的积极影响。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

三、具体要求。1.投稿作品以讲述一两个情节集中的故事为主,主题明确,语言平实,细节生动。2.作品须原创首发,不得抄袭,不得虚构,作者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3.字数为500~1000字。4.以电子邮件Word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家风故事”。

投稿邮箱:hjblzzl@163.com

联系人:黄婷婷 郭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