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结合工作实际 强化责任担当
百善孝为先
家风故事有奖征文启事
推进生态产业化 破解环首都贫困带难题
优化交通运输结构 降低柴油车排放
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
河北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三不”原则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三不”原则

 

本报讯 实行垂直管理制度改革以来,河北省纪委监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下基层调研办案任务繁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掌握基层真实情况,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提出了下基层“三不”要求,即不允许通知市县党委政府领导迎送陪同,直奔工作地点开展工作;不允许当地人员陪餐,下基层人员自己就近简单就餐;不允许下基层前打招呼发通知,不让基层提前做任何准备,直奔现场掌握真实情况。

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三不”下基层调研办案原则实行以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基层负担,掌握了真实情况,为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提供了政治保障。

近段时间以来,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三不”原则,下基层调研办案,频频亮剑,查实了一批案件,对相关领导干部予以严肃处分问责,并公开通报曝光,对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起到警示震慑作用。

高勤 张铭贤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