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变身有机肥 污泥处置无害化
图片新闻
重拳出击严惩违法行为
抓牢党建促环保
第三批市级教育基地命名
潍坊更新行政处罚裁量基准
潍坊出台VOCs污染防治方案
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公布
潍坊开展绿色创建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牢党建促环保
潍坊全力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潍坊市环保局日前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位、出实效。

潍坊市环保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学习的重中之重。

为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潍坊市环保局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为基本教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结合贯彻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严格落实全市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四个城市”建设推进会议部署要求。

潍坊市环保局围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开展专题讨论,对照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现状,对照先进榜样,紧密联系各自实际,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着力破解突出生态环保问题,组织开展大调研。

针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潍坊市环保局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同时结合近期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一并开展好专项整治,确保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整改任务。张金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