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变身有机肥 污泥处置无害化
图片新闻
重拳出击严惩违法行为
抓牢党建促环保
第三批市级教育基地命名
潍坊更新行政处罚裁量基准
潍坊出台VOCs污染防治方案
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公布
潍坊开展绿色创建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公布
549家企业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本报讯 为加强对重点排污单位的监督管理,加大环境信息公开力度,潍坊市根据《环境保护法》和《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等法律规章,公布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将企业的排放行为置于“阳光”之下。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设区的市级地方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应当依据本行政区域的环境承载力、环境质量改善要求和相关筛选条件,每年会同有关部门筛选污染物排放量较大、排放有毒有害污染物等具有较大环境风险的企业事业单位,确定本行政区域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单位目录共计549家,其中大气重点排污单位165家、水重点排污单位236家、土壤重点排污单位105家,其他重点排污单位43家。

重点单位名录信息包括企业事业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排污许可证编码、所属行政区域、经纬度、名录类别、主要污染物指标等。 张光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