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通报5月上半月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站建设进展情况
环保儿童剧巡演启动 《三只小猪》首演成功
为了清水长流
云南建成首家生态环境文化长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环境文化 传播绿色理念
云南建成首家生态环境文化长廊

 

本报记者蒋朝晖 通讯员马霖馨 云南省环保厅在大理白族自治州湾桥镇古生村精心打造了云南省首家生态环境文化长廊,日前正式对外开放。

生态环境文化长廊长约130米,53幅苍健有力的书法作品制成的展板整齐排列,贯穿长廊始终。文化长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引领,弘扬环境文化、传播生态文明。在这里,居民和游客不仅可以休闲赏景,还能通过阅读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书法作品,上一堂生动的绿色传播课,进一步提升尊重自然、珍爱生态、保护环境的意识。

云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长廊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建设美丽和谐家园,进一步拓展了全省生态环境文化建设内涵。

云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与古生村村委会举行了生态环境文化长廊建成交接仪式,并举办“云南环保宣教进乡村”系列活动,现场发放环境宣传资料。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