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生态环境部发布《中国机动车环境管理年报(2018)》
驻马店市迅速整改严格追责
佛山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公民环保行为调查报告》发布
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揭晓
河南群策群力增加练兵特色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群策群力增加练兵特色

 

本报记者刘俊超郑州报道 为科学制定河南省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方案,近期,河南省环境监察总队在郑州组织召开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座谈会。副总队长王晓、调研员王玉香,郑州、洛阳、鹤壁、焦作、许昌、三门峡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通报了2017年本省环境执法大练兵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指出今年一定要通过“三全大练兵”( 全年、全员、全过程),推动各地特别是县区强化环境执法,多办案,办好案,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区域的环境执法特点和执法实际踊跃发言,紧密围绕以下几个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意见:一是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需要增加哪些特色内容;二是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多办案,办好案的有效措施;三是环境执法急需的实战培训内容、方式方法;四是如何做好环境执法成效的宣传;五是大练兵结果如何运用。

王玉香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对今年的大练兵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要求地市先行参照国家方案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办案数量和质量,推动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落到实处。

河南群策群力增加练兵特色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