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生态环境部发布《中国机动车环境管理年报(2018)》
驻马店市迅速整改严格追责
佛山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公民环保行为调查报告》发布
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揭晓
河南群策群力增加练兵特色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揭晓
高能环境获颁绿色领导奖、中小型企业社会责任奖
 

本报讯 6月1日,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2018国际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揭晓。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颁“绿色领导奖”、“中小型企业社会责任奖”,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一行赴菲律宾领奖。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是亚洲对企业社会责任精神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奖项分为绿色领导奖、人力投资奖、健康卫生推广奖、社会公益发展奖、中小型企业社会责任奖、企业治理奖和负责任商业领袖奖等7个类别。

高能环境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技术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为以危险废弃物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全产业链综合处理、环境可持续修复、工业废水处理为核心业务,囊括城市矿产资源开发、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等在内的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企业。在环保行业深耕近30载的高能环境,完成了近1000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遍及全国各省市,并将业务延伸至印度尼西亚、蒙古、缅甸、老挝、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受益人口达3.5亿。

在致力于经营好企业的同时,高能环境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投身于公益事业和环境应急行动当中。自上市以来,一直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践行公益环保、组织行业交流、应对环境危机等方面积极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并通过捐赠教育基金以及通过公共媒体、专业机构、企业自媒体等平台进行环境宣传,力求助力提升公众的环境意识,为改善地球环境、提高人类生存质量献力。这次高能环境被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提名,是国际上对高能环境长期以来不计回报地投入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认可。

闵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