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峡集团组建生态环保集团
一些企业缺乏社会责任坏了一锅汤
苏州着力发展氢能产业
农牧有机废弃物可生态循环利用
博川修复链接国际先进技术
IWA水与污水前沿技术大会召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川修复链接国际先进技术
打造低成本、高品质、快速的绿色修复模式
 

本报讯 来自美国、加拿大、奥地利等多个国家的50余名全球环境修复专家近日在天津市南开大学齐聚一堂,参加“纳米材料在地下水修复应用国际研讨会”,探讨纳米技术在环境修复领域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目前,我国本土的修复项目具有工程体量大、修复难度高、修复工期短等特点,部分技术受修复成本与周期的影响,在市场没有得到广泛应用。因此,博天环境集团全资子公司博川修复积极对接国际尖端修复技术,将其与中国修复市场特点相结合,以打造低成本、高品质、快速的绿色修复模式。

据了解,博川修复致力于为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增强自身的技术实力与竞争力,公司积极建立与美国、欧洲等成熟市场的技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此次交流正是公司品牌布局中重要的一环。

未来的发展中,博川修复将贯彻技术品牌路线,不断实现先进技术的本土化应用,为中国土壤与地下水修复行业助力。

赵晓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