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阳市回应“马上整改”
江西一些地市污染反弹问题突出
河北多名省领导一线督导整改
“湿地是在保护中长大的”
图片新闻
黑龙江省环保厅约谈督促落实责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多名省领导一线督导整改
要求立行立改限期办结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报道 河北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6月10日以来,河北省多名省领导分赴各地督导整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

6月10日~12日,针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的整改,河北省委常委、省统战部部长高志立,河北省副省长李谦,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分赴邯郸、平泉、衡水、廊坊等地进行检查督导,特别强调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办结。

此外,针对河长制落实中存在的问题,6月14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开展全面巡查,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加快推进河湖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截至6月13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河北省共交办13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线索1253件。其中,石家庄、唐山、保定最多,分别为316件、182件、147件。对于核查属实的问题,河北省采取了关停取缔、停产限产措施,并对相关违法企业进行了立案行政处罚及立案侦查,同时纪检部门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