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巍巍泰山育青松 悠悠汶水书绿卷
泰山区开展环保巡回宣讲活动
岱岳区开展环保督查专项整治
新泰治理大气污染念好八字诀
泰安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东平县强力攻坚污染治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人参与环保 共建绿色家园
泰安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图为泰安市绿色学校的学生在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现场表演节目。 邢涛摄
 

本报讯 六五环境日期间,泰安市环保局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生态环保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泰安市环保局会同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等部门单位,在东湖公园组织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暨深入推进绿色创建行动宣传活动,向省级绿色学校、环境教育基地代表颁发牌匾,并举办了一场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在演出过程中,穿插了环保家庭代表宣读倡议书和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环境法规、科普及成就图片展,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接受市民投诉。环保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了《环保知识手册》及宣传单,开展环保科普宣传和公众环境满意度调查。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市民喜闻乐见,同时通过电视、报纸、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调动了更多的群众关注、参与环境保护。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泰安市环保局首次制作环保微视频,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向广大市民、网友征集了最关心的环境问题。

活动当天,市环保局局长乔建博通过录制微视频的方式,对全市环境质量总体状况、环境信访投诉、环评办理等4个得票最高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