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放下电话,立即派执法人员去查处
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曝光台
唐山德龙:创4A级景区 打造绿色精品钢铁生产基地
轻伤不下火线
十堰通报环境执法监管十大典型案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堰通报环境执法监管十大典型案例
今年累计检查企业1265家次,立案处罚94件
 

本报通讯员叶相成十堰报道 中铁七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汉十项目搅拌站违法倾倒工业固废,罚款10万元;丹江口市金裕钢丸有限公司涉嫌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罚款10万元……日前,湖北省十堰市召开环境执法监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查处的十大环境执法典型案件。

今年以来,十堰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和“清废”行动等专项督查、省级环保督查作为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主线,通过高位推进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积极主动抓整改、督促履职抓整改、舆论引导抓整改,强力掀起新一轮环境执法风暴,全市累计检查企业1265家次,立案处罚94件,罚款595万元,实施查封扣押19件、限产停产两件,移送行政拘留两件,涉嫌污染犯罪移送公安机关两件。

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北省期间交办十堰市的73件环境信访问题,已完成整改70件,还有3件(1个问题重复投诉3次)计划9月底前完成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30个整改任务已整改销号20个,剩余10个正在按时序推进中;生态环境部“清废2018”专项督查行动反馈十堰市的36个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30个;湖北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督察十堰市交办的208个信访事项已全部完成调查并上报回复。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