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放下电话,立即派执法人员去查处
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曝光台
唐山德龙:创4A级景区 打造绿色精品钢铁生产基地
轻伤不下火线
十堰通报环境执法监管十大典型案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轻伤不下火线

 

文雯

“老马,休息下吧。你血压都180了。”

“我还能坚持,别耽误了督查任务。”

早上一起床,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河南安阳第2督查组组长马士杰就觉得头晕,“一量血压,低压110,高压180。可是督查任务早就安排好了,时间很紧,我又是组长,只能坚持了。”

老马吃了点降压药,继续赶往安阳县曲沟镇开展督查工作。

轻伤不下火线。参加强化督查的环保战士们,顶烈日、战酷暑,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他们不惧任何困难。

炎热的天气让河北邢台第5督查组的杨玉凤、第4督查组的徐雪峤中暑。第9督查组的梁浩也发起了高烧。但是这些同志们都咬牙坚持督查。

河北沧州第5督查组的谢其涛为了查看一家锁门躲避督查的企业,弄破了脚背,鲜血直流,他简单消毒了一下,继续督查。沧州第4督查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年轻的女博士后杜玉颖严重晕车,但是她一下车就强忍不适投入紧张的督查工作中。邢台第5督查组伊宗林一天督查了31家“散乱污”企业、建筑工地和餐饮企业,脚上磨起了几个大泡……

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这样的感动太深太深。临颖神驰,书不成字,纸短情长,伏惟珍重。环保铁军们,请一定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